荷兰弟的Tessa!Ö Ïё

推的人不该变来变去应该越来越多

AO3:Tessa1557

看文像做0 爽 写文像做1 又累又爽
什么时候能直接从脑子里导出文章啊?

【萨杰】小偷

是芥末太太HPau萨杰的设定,超强烈安利!!巨好吃

用蛇院小杰克和黑魔法防御课代课教师萨拉查设定写的一点,杰克溜进萨总办公室,偷偷做事情结果萨总早醒了在装睡——↓↓

   

杰克今天无聊得很,休息日托尼早早带着魔药材料出去了不用想也知道是去找他的人马小男友了,洛基也出门去了图书馆说要查资料,杰克对书籍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抱着脑袋在床上吹口哨然后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来,

哈,正好出去逛逛。

   天空像杰克记忆中的海水那么蓝,空中几个小黑点飞速移动着刺眼的太阳让他眯着眼睛,看了一会儿溜溜达达就去了魁地奇训练场。可他不想训练,打个招呼往回走又穿过走廊去了礼堂,撩别的院的小姑娘们收获几个飞吻和白眼才发现自己想见的完全是另外的人。杰克手插着兜拐几个弯熟练的蹦到了某个教授的办公室。门是关着的,杰克贴在门上闭着眼睛听着里边的声音,他在吗?睁开眼睛转了转他乌黑的眼珠,取下别在发带上的一字夹弯成小勾、鼓着嘴巴和锁眼较劲 听到咔啦一声,门开了,杰克得逞地勾起嘴角吹了吹他的小助手上蹭的灰再把它别回头上,轻轻地推开门探了个脑袋——办公桌前没有人,只有批改完的一摞论文整齐的摆在一旁,不在吧,杰克关门前转了个方向,他的好教授正躺在沙发上睡午觉,杰克哈了一声轻手轻脚的关上门踮起脚尖绕到了萨拉查的身边。
   小杰克在沙发旁蹲着身子冒出半个头来,伸出手在萨拉查的脸前悬着晃来晃去,额前掉下的一缕头发被掌风呼扇得直动,他的眼皮一点儿也没有动,是真的睡着了。他大胆地坐在沙发边缘上看着这个西班牙佬,上课一幅扑克脸的样子,这样看起来还有一丝柔情。

阳光透进屋子里添了一份温暖的气氛,看着看着竟情不自禁地摸上了他的脸,杰克也被自己的动作吓了一跳,还好萨拉查没有醒,动都没有动,睡得很死嘛。他伸了个懒腰打个哈气,觉得氛围太好了自己都想接着睡一觉了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哦对,自己的罗盘还在他那呢!

 小杰克挑挑眉这么好的机会,可别错过了,记得他说随身携带的?再看了一眼睡得很沉的教授,嘘,小点声不会被发现的,杰克心里想着,一直保持着嘘的嘴型小心翼翼地用两个手指拉开了巫师长袍,捏了捏左兜,没有,右边,也没有,马甲兜——手按了上去 硬邦邦的,戳一下,那是萨拉查的腹肌....哦天他身材可真好


...

..

.

kp


评论(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